龙湖昱城丨没有一处高地,比行政中心更值得珍藏

    更新时间:2018-06-28 18:49  

关键词:#行政中心、中央商务区、CBD、市府一公里#

居住之地的甄选,乃人居建筑之至高法则。正如巴菲特的成功秘诀“比大多数人早一天看到价值所在”,龙湖创造无数城市地标的关键,源其慧眼前瞻板块的良好发展前景,倾心于土地价值及人居法则之交融,以实力悦动全城。而今深耕青岛九载之际,筑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雄踞胶州中央CBD核心、市府一公里旁,必以其得天独厚的磅礴之势,领涨区位价值之大未来。

龙湖昱城丨没有一处高地,比行政中心更值得珍藏

扼守中央CBD核心,远见一城价值

胶州中央商务区,是对接4F级胶东国际机场的重要平台,也是连接主城区与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的重要纽带,更是总投资高达2300亿元的四大“国家级平台”向中看齐之地。随着区域因政策、资金、资源、企业、人才的聚集带来的城市能级拔升,其价值势必水涨船高。且中央CBD无缝对接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待2020年跨海大桥竣工通车,势必率先进入“青岛半小时经济圈”,成为实至名归的经济核心区。而第一时间抢占如此价值洼地的龙湖·昱城,扼守中央CBD核心,占据享有土地、产业、人口红利的最佳位置,其未来价值毋庸置疑。

龙湖昱城丨没有一处高地,比行政中心更值得珍藏

意向图

榜样胶州芯,一城正市府

城市繁华更迭,中心地位始终如一。纵观城市发展惯例,行政中心往往代表着市中心、繁华地区。龙湖·昱城,择址市府1公里旁,扼守一城行政中心,私享“府前效应”的热点区域价值,成为城市极具升值潜力的区域,更揽尽城市至高端至优生活配套资源、至完善交通资源、至优越自然资源,以极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代言同步世界的封面城市生活,引一城荣华皆向往。因此,其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非凡可见!

龙湖昱城丨没有一处高地,比行政中心更值得珍藏

意向图

龙湖·昱城,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

龙湖?昱城,精粹近20年经验之恢宏巨制,筑造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汇聚世界繁华,自由挥洒全能中心版图。在此,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革新青岛生活想象

作为龙湖集团在青岛的第一座城市级综合体著作,龙湖·昱城,无论从项目规划、社区规模,抑或地段价值、配套完善度来看,皆占据胶州中心领导者地位,乃置业胶州的不二之选。

龙湖昱城丨没有一处高地,比行政中心更值得珍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