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杭州路中队走进青岛公交驾校进行安全培训

    更新时间:2018-06-23 20:3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提高驾校管理人员、教练员和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加强辖区驾校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6月23日上午,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堂搬进青岛公交驾校,组织学员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紧紧抓住初学驾驶员的特点,首先播放由公安部交管局宣传中心制作的“防御性驾驶”PPT课件,之后,采取现场座谈的方式,为参加活动的46名教练员、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包括27种简易程序道路交通事故的责任认定、日常安全行车、雨雾天气的安全驾驶知识、如何识别交通民警指挥手式、斑马线前如何避让行人等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授课结束后,高健警官向各位驾校学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解答了驾校学员道路交通方面的问题。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驾校学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受到了驾校方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张忠平 于宏伟)

WechatIMG1

WechatIMG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