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罚丢点球“放生”冰岛 阿根廷收获平局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6-17 13:41  

C罗在葡西之战中大杀四方,让全世界都对随后登场的梅西充满期待。但事与愿违,阿根廷在与冰岛的比赛中表现平平,最终与对手1比1握手言和,而梅西不但整场比赛状态低迷,还在下半时罚失了点球。

实力更强的阿根廷队,从开场后就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冰岛队则排出铁桶阵。第19分钟,阿根廷队取得领先,阿圭罗接到罗霍的传球后,在禁区内转身抽射,皮球窜入冰岛队球门的上角。但仅仅4分钟后,冰岛队就扳平了比分,他们在阿根廷队禁区内造成了混乱,由比亚尔纳松趁乱补射破门。

平局显然不能让阿根廷队满足,下半场比赛,主教练桑保利调兵遣将,力图再次改写比分。第64分钟,机会终于出现,冰岛队后卫在本方禁区内撞倒梅萨,当值主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可惜的是,梅西主罚的点球力量不佳、角度太正,被冰岛队门将哈尔多松奋力扑出。最终,双方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冰岛队门将哈尔多松凭借比赛中多次精彩扑救,力压“梅球王”,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