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夏天买铺 越"热"越好!

    更新时间:2018-06-15 17:09  

“热”这个字眼大家显然不太陌生,今年夏天的热度想必大家早就有所感受。然而青岛的夏天让人觉得“热”的恐怕不是气温,而是龙湖春江郦城社区龙头铺即将收官,50-128㎡的沿街地铁金铺重磅出击,一经推出便备受热捧。这种“热”带来的不仅仅是人气还有财气,因此,夏天买铺,当然是越“热”越好啊!

买铺,就要凑“热”闹

M1号线地铁的将开通,为商铺的价值再一次升温,便捷交通带来滚滚客流,更有周边近十万高端社区住户带来稳定消费群和强大消费力。这个热闹一定要凑啊!因为有人群聚集的地方就有商机,而城市中产云集的地方则意味着一场财富的盛宴。面对这千载难逢的天赐良机,任何一个有眼光的投资者都不愿缺席。有这么“热闹”的三大强势消费群,想不发财都难!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夏天买铺 越热越好!

买铺,就要看“热”点

每天大家都在讨论着生活中的热点,买铺当然也少不了有几个热点。而所谓热点中最“热”的话题那必然是地段,好的地段是商铺生财的前提保障。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坐落新市北核心,左右市中心,紧靠城市商圈,这个好地段是不可超越的!

买铺,就是要趁“热”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坐拥成熟商圈,汇聚数万高消费人群,黄金空间不可限量,浓厚的商业氛围更是与日俱增,再兼最优化的商铺空间格局,钱景与前景都无以估量。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夏天买铺 越热越好!

如今,春江荟准现铺50-128㎡仅剩少量席位,铺铺沿街,布局通透,适合各种业态经营!自由变换,多重空间选择,独特建筑风格,高端社区消费力,人气十足!前所未有的超高性价比。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紧“趁热打铁”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