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楼市观察:青岛公寓成交处于较高水平,投资市场大热

据克而瑞青岛数据显示,2017年1~4月,青岛市公寓共成交2325套,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93.59%,仅4月份一个月,青岛市六区就成交920套。随着青岛限购政策的出台,公寓市场日趋火热,迎来一波“小阳春”。

时隔一年,2018年loft公寓投资市场是否依旧火热如初?几组数据了解2018年公寓楼市行情!

楼市观察:青岛公寓成交处于较高水平,投资市场大热

>公寓市场供应量

据统计,2018年4月公寓市场总供应量31,457套、214.6万平米,同比上涨15.2%、19.6%,环比下降0.6%,上涨0.4%;新增供应1,434套、9.2万平米,同比上涨348%、面积上涨591%,环比下降29.3%、上涨0.5%。整体供应量有所上涨。

>>公寓市场成交量

公寓市场成交1,982套、10万平米,同比上涨22%、14.8%,环比上涨19.2%、18.6%。公寓市场成交量正处于前期较高水平。

楼市观察:青岛公寓成交处于较高水平,投资市场大热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公寓无论是从市场供应量和市场成交量来说,都是呈大幅上升的趋势,市场需求和投资潜力不言而喻!

投资热背后的秘密——公寓投资门槛低收益快

据业内人士表示,每逢限购政策出台,都是公寓市场销售的黄金期。很多失去购买住宅资格的购房者,不想错失房产投资的红利,便会将目光转向公寓市场。公寓的面积较小,总价低,通常大户型住宅的首付资金,足以全款购置一套公寓。楼市观察:青岛公寓成交处于较高水平,投资市场大热

所以,公寓一直是不错的投资产品,投资门槛低,租金收益高,以50万元为例,目前年收益大概是7%左右。再加上房产自身的升值,收益还是很可观的。

选准潜力投资区域,财靠谱

地段是房产投资的首要考量因素,放眼全国,因地段产生的知名商业领袖项目不胜枚举。跟着潜力地段区域走,投资最靠谱!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统计,2018住宅(包含公寓)成交区域前三名集中在黄岛区、城阳区、胶州市。近些年来青岛主城区新盘越来越少,价格越来越高,城市中心外溢,城阳置业成为必选项。

楼市观察:青岛公寓成交处于较高水平,投资市场大热

龙湖·滟澜星座,钱景触手可及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择址环湾一线,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40㎡面积,实用面积高达80㎡,空间的利用率和开阔感,绝非单层可以媲美。多重弹性创变空间,能充分满足商住等多重不同需求和用途,更是新政之下,保值增值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