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好戏》黄渤曝整蛊张艺兴:对好看男生有敌意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06-13 09:17  

《一出好戏》黄渤曝整蛊张艺兴:对好看男生有敌意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等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6月12日,剧组在苏州开启了电影全国路演的第二站,黄渤与同学们分享了电影创作中的轶闻趣事,并自曝张艺兴在片中颇具颠覆性的造型,是因为自己天生对好看的男生有敌意。

活动现场,黄渤与同学们畅聊电影创作背后的心路历程,表示导演处女作中的故事创意早在2010年就开始构思,一直在调整,甚至在拍戏期间也和“演而优则导”的徐峥商量过部分内容。见面会上,黄渤还公布了电影的“众生相”剧照,表示感谢自己的好人缘,让这次冒险能邀请到如此多有能力的人参与,建议大家也要在学校和毕业后的成长过程中吸收好人缘,比如每一个你请吃饭的人都记在小本本里,有事的时候就找他们,引发现场大笑。

此外,提到剧组的演员,他还化身段子手调侃,除了女神舒淇,自己最喜欢和王宝强同框,毕竟显得自己好看点;而对于张艺兴颇具颠覆性的造型,是因为天生对好看的男生有敌意,但也表示张艺兴最大的挑战其实是在角色的塑造上,所以也很感激对方踏踏实实地和他一起工作了5个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