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助力青岛交运温馨巴士开展驾驶员安保活动培训

    更新时间:2018-06-05 21:3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6月5日,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高健警官应邀来到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有限公司盛达分公司,为150余名交运公交车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结合安保活动期间我市对部分道路交通管控及有关车辆限行规定具体要求进行注解;至此,高健警官还特别强调指出,如果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或遭遇突发紧急状况,建议大家不要惊慌失措,应按照交通事故快速处置的法定程序对肇事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后迅速将事故车辆驶离现场,以避免因突发道路交通事故而造成的道路拥堵。之后,给大家讲解并播放道路交通事故简易程序快速理赔有关规定与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法规依据和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至此,参加安保培训活动的驾驶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谨慎驾驶,文明礼让行车!(通讯员张忠平)

WechatIMG66

WechatIMG65

WechatIMG64

WechatIMG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