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铁碰到商铺,将撞出怎样的火花

    更新时间:2018-06-05 20:05  

 现在,随着各个城市对地下交通的高强度开发,地铁俨然成为丈量一座城市深度的标志,北山广深等大都市多年以前就贯通地下,新兴城市也都奋起直追,将建造地铁作为城市发展建设重点。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并不是市井间的夸夸其谈,地铁以其标准化的运行流程与巨大的承载能力,为站点周边带来的巨大客流量,是公交车、出租车等小型交通设施所无法比拟的。根据青岛市发布的地铁11号线开通首月(4月23日~5月22日)运行分析报告显示,11号线开通首月,地铁线网总客运量达1388.1万人次,日均客运量为46.3万人次。

  在地铁交通的巨大人流里,地铁口作为乘坐地铁的必经之地,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地铁口的商铺相较于距地铁较远的商铺,拥有不可比拟的距离和人气优势。 在青岛,地铁处于发展的高速期,地铁将成为城市交通主力,未来不可限量,抢占地铁口商铺,收获的将是源源不断的财富。

  “相比股市,投资小型商铺收益多、风险少。”投资高手们都对地铁商铺投资十分看好,地铁商铺可以升值,只要看准地铁商铺,其升值量会随时间的拉长而增大。即使不用于开店,地铁商铺还可通过转租方式获取租金。

  龙湖春江荟紧邻地铁M1号线,名副其实地铁旺铺,每日上下班人群以及周末逛街购物人群,都将成为龙湖春江荟的潜在客户,客流有保障,收益就有保障。同时商铺紧邻双社区,7000户居民保障固定客源,周边环伺双学校,学生群体带来消费人气,准现铺资源现买现赚,没有空白期,即可投入使用。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龙头铺建面约50-128㎡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抢赚市北!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