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车冷启动主帅很生气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6-05 10:17  

卫冕冠军德国1比2不敌奥地利门将诺伊尔伤愈复出表现不俗

主力门将刚刚伤愈复出,锋线攻击力有所欠缺,距离世界杯还有两周时间,卫冕冠军“德国战车”还未达到四年前捧杯时的巅峰状态。

北京时间6月3日,2018年世界杯热身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德国队做客挑战奥地利队。厄齐尔远射帮助德国首开纪录,但对手在下半场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德国以1比2不敌奥地利,世界杯热身赛的首秀遭遇失利。主帅勒夫赛后坦言,“球队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未来两周内,我们必须有很大的提升才行。 ”

本场比赛是诺伊尔时隔252天首次出战正式比赛,球队也希望通过热身赛考察其伤愈复出后的状态。克罗斯、穆勒、胡梅尔斯等绝对主力并没有首发出场,戈麦斯也因为肌肉伤势暂时坐在替补席,聚勒、布兰特等边缘国脚获得首发机会,29岁的彼得森上演国家队首秀,出任锋线单箭头。显然,半主力出战的卫冕冠军意在考察球队阵容。

虽然对手奥地利队在此前的欧洲区世预赛中位列小组第四无缘本届世界杯,但阵容实力都不差,队中还有多位效力于德甲联赛的国脚。比赛开场第11分钟,厄齐尔断球后外围突施冷箭,德国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奥地利队反超比分,以2比1取胜。

虽然是演练阵容,但热身赛输球让德国主帅勒夫高兴不起来,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输球当然让我生气,丢球次数比平时要多得多,也经常错失进球机会。今天很多事都不对劲。 ”当然,对于正式复出的门将诺伊尔,勒夫还是对后者的表现给予肯定,“这是很成功的复出,诺伊尔做出了两三次精彩的扑救。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他完全没有受到伤病的困扰。 ”

6月9日,德国队将对战亚洲球队沙特队,届时勒夫将通过比赛确定最终的主力框架。 6月17日,德国队将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面对墨西哥队的挑战。 (王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