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别墅,龙湖•九里晴川是怎样炼成的?

    更新时间:2018-05-17 23:03  

 从美食到美女,从旅游景点到漫画作品,互联网时代的 “网红”,总离不开这几样超级吸引眼球的存在。然而,在西海岸新区,却有一座低密别墅区,以全新的姿态,刷新当今人们对于“网红”的全新认知。

  此网红非彼网红,龙湖·九里晴川炙手可热

  区别于网络世界的虚拟“网红”,龙湖·九里晴川以别样的亮点,吸引整个西海岸关注的眼球。从爱马仕主题鲜花外展亮相,到首个美墅示范区以及美术馆售楼处绽放,短短2个月的时间,龙湖·九里晴川吸引约4万人到访,成为西海岸炙手可热的话题。首期开盘,近千人抢房的场面,仍然历历在目。

  外择热土,精筑博览城下一站

  缘何如此受追捧、受青睐,总得来说,在于深耕青岛9载的龙湖,对于西海岸这座城市的深刻理解。在落地博览城下一站之前,青岛龙湖早已于1年前进驻西海岸新区,切实研究西海岸城市肌理与变革,而且随着世界博览城、华润TOD小镇、红星国际广场、军民融合示范区等双千亿规划利好,青岛龙湖相信西海岸新城心崛起,而且地铁13号线即将开通,于此城市发展热土,精筑全新龙湖墅,可谓是最龙湖的做法。

  内修品质,造极低密品质墅区

  投资热土的新城心,给予龙湖·九里晴川火起来的外因,而真正让其成为网红的内因,在于龙湖对于建筑、园林、空间格局的极致营造之上。

  中魂西挤,新亚洲主义墅居

  对于建筑的营造,龙湖九·里晴川以中魂西挤的营造手法,从新亚洲主义中精炼世家礼序理念,完美重现屋檐元素,淬炼磅礴凌空气势,精筑豪宅身份标签,墅造东方的气魄,同时精选进口石材,匠心打造传承百年的建筑底蕴,致敬当代西海岸名仕。

  五维造园,全龄栖居乐园

  对于园林的营造,龙湖·九里晴川的每一颗大树都有严苛的选择标准,保证满园葱翠绿意,让你提前二十年享受成熟园林,同时营造五重园林绿化,让你享受移步换景的错落景致。不仅如此龙湖·九里晴川更以贴心的健康生活设计,针对老年人,我们设置了老人康体广场,配置老年人专业的健身器械,提供多种供老年人交流、娱乐、休憩的空间,丰富老年人的日常生活;针对年轻人,我们在东西两个地块分别配置了约500m的专业跑步道,跑道上每隔200m设里程提示及休息区等, 由此,园林不仅可观、可赏,更可为生活所用。

  7.2m开间,四南向,多重墅享

  对于空间的营造,数万份市场客户调研问卷分析、数万次目标客户邀约访谈之后,青岛龙湖精准洞察到,对于大开间阳光生活,以及多元化墅居生活享受的是当前客户生活的首要关注要素。龙湖•九里晴川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人的需求,经过反复论证,在户型设计上约7.2米的南向大开间,四室南向双开间,三代同堂尽享充足阳光,在不影响阔绰舒居的前提下,可自由改造一席独立书房,另外享有的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每一寸空间的运用,可谓是极致。

  建面约129-160㎡城市别墅,二期升级荣归

  博览城下一站,千亿古镇口之上,龙湖·九里晴川在传承7.2m大开间、四南向、多重超高配置等优势之上,创新演绎以更精致细腻的空间营造,造极西海岸别墅生活新想象,二期新品即将升级加推,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85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