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荟丨准现铺在售 优越地段 大有“钱”图

    更新时间:2018-05-11 15:19  

纽约上城第五大道、巴黎香榭丽舍大街、韩国明洞大街、香港铜锣湾、上海南京路,提到这些著名商铺区,没有人会怀疑它们的商业价值,这些地方不仅是当地人休闲购物的好去处,每天还有大量游客前往扫货,人气集聚,客流无数。

正如李嘉诚所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商铺的价值,最大方面取决于它所处的地段。龙湖春江荟商铺区集聚地段优势,跟随周边地区蓄势发力,潜力无限。

新市北城心,坐拥繁华之地

一座城市的各种资源受利益驱动,往往向城市最繁华之处集中,因此越繁华越繁华。龙湖春江荟坐落于新市北区城心处,集聚城市交通资源、基础设施资源与人口资源,并且辐射自台东至沧口广阔居民区腹地,服务区域广,这也意味着客群潜力的巨大。

倚靠大型住宅区,大量稳定客群

商业街的繁荣靠人气带动,稳定的人流量是商铺成功的关键。龙湖春江荟背靠龙湖春江郦城,大型社区带来大量稳定客群,更辐射周边十余个小区常住人口,拥有众多潜在客群;商铺临近80万方商业综合体,形成裙带关系,分享巨大客流量;周围环绕多所学校,学生一族是不可忽视的客群。

紧邻M1号地铁线,地铁旺铺

地铁,承载着一个城市的发展轨迹,是一座城市的主动脉,青岛M1号地铁是唯一贯穿全市五区的地铁线,巨大的承载力使其聚集大量客流。龙湖春江荟紧邻地铁M1号线,名副其实地铁旺铺,每日上下班人群以及周末逛街购物人群,都将成为龙湖春江荟的潜在客户,客流有保障,收益就有保障。

对于商铺来讲,客流意味着钱流,巨大的客流量带动了商铺人气,自然也带动了消费。龙湖春江荟的地段注定了坐拥一处巨大城市人流量通道,是商铺的生意兴隆的最好保障,优越地段大有“钱”图。

龙湖春江荟准现铺 引爆人潮消费力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龙湖春江荟作为青岛龙湖城心商业力作,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龙头铺建面约50-128㎡,以准现铺产品,为城市带来投资新选择,引爆社区里的消费人气。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8585 55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