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 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 寻找“新”球王

    更新时间:2018-05-11 12:21  

你是否从小就有一个足球梦,

希望自己可以在球场上叱咤风云?

QQ截图20180511111436

曾经一句“踢球去”就一呼百应,

三五个人也可以踢到筋疲力尽,

聊着梦想,谈着未来,曾想着工作了也可以坚持,

但发现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青春的锋芒已被磨灭得暗淡。

thumb_940__1432261128688

你是否希望有一天能再次驰骋绿茵,

和老对手再次一较高下?

178844655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开战在即,北汽新能源有一份礼物献给心系绿茵的你 ❥(^_-)

北汽新能源联合青岛体育局、青岛足协等组织共同发起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寻找青岛地区真正的“新”球王,为2018世界杯加油助威!

201411051748449cddf

本届挑战赛是由北汽新能源全力赞助,青岛体育局、青岛足协全程指导。也是青岛市民与岛城各大型大型企业员工的一次难得的“以球会友”的专业的足球比赛平台,各路高手齐聚一堂,将在为期64场的激烈比赛中一决高下。同时也希望将北汽新能源低碳、零碳的绿色出行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

IMG_9302

比赛时间:2018年5月19日

比赛地点:青岛上实中心球场

比赛赛制:男子五人制足球赛

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参赛要求:

1、运动员须符合年龄为18周岁—60周岁在青岛工作的市民;

2、一名运动员仅可代表一支球队参赛;

3、运动员必须确保身体健康,且适宜参加该项比赛。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及其它不适合剧烈体育运动的疾病的人员禁止参加比赛,比赛中发生的伤害事故由本人负责。

本次比赛,除了扣人心弦的激烈赛事,作为我国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更将全力以赴,携EU、EH、EX、EC、EV全系车型出征,神秘车型的亮相,无疑也是将成为众多媒体和用户关注的焦点!

IMG_9307

关于北汽新能源与足球挑战赛

作为国内产品谱系最全的纯电动汽车品牌,8年耕耘,北汽新能源正不断夯实自己领航者的行业地位。此次北汽新能源倾力打造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也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岛球迷和足球爱好者能够享受足球所带来的激情之余,树立低碳环保的出行意识,一起为环保做出自己的努力。

相信通过本次挑战赛,北汽新能源全明星车系阵容定能为更多人带来更出色的表现,并借助此项足球赛事全面展示旗下各大车型强大产品力,实力彰显领航者的冠军风采,以强大的企业号召力和影响力,将“轻环保”的理念能传达给更多的人,坚持卫蓝事业不断革新,倡导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推动我国纯电动汽车事业发展不断向前。

逐梦之旅即将起航,还不速来加入这场高手对决!

绿茵征讨,王者之战,球之所向,无惧胜败。

北汽新能源助您,所向披靡,驰骋疆场!

青岛贵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2-83355567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62号万科金色广场  

二维码_副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