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力助阵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青岛赛区决赛明日开启

    更新时间:2018-05-04 21:06  

经过了三轮小组赛和一轮季后赛的角逐,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青岛赛区四强已于4月21日诞生!本届挑战赛是由Jeep品牌全力赞助,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篮协全程指导。也是青岛市民与岛城各大型企业员工的一次难得的“以球会友”的专业的篮球比赛平台,各路高手齐聚一堂,过关斩将,最终四只优秀的球队将于明天(5月5日)经过两轮角逐决出冠亚季军,大家拭目以待。

image001

明日的比赛将分上午和下午场举行,上午场将进行半决赛的比拼,当天晚上的决赛和闭幕式,才是本次比赛的重头戏。当然,还有有趣的趣味篮球活动等您来参与,让全民都能体验到篮球带来的乐趣。

image002

全新Jeep大指挥官也将于明天上午到达现场展示,为各球队全程助威!自青岛国际车展亮相以后,全新Jeep大指挥官也是首次展现在公众的视线中。

image003

全新Jeep大指挥官继承和进化纯正的Jeep品牌设计基因,并从全球都市CBD汲取灵感,打造更具当代大都会气质的Jeep,采用“七个人,人人都是 VIP”的商务座舱设计理念,特别是安心高效的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加持,有望成为“消费升级”潮流中真正的升级之选七座“重锤”级产品。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Jeep探索、分享、担当、纯粹的品牌态度,正是篮球运动的精髓。本次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又为青岛体育产业发展,尤其是针对篮球爱好者,打造高端赛事名片。对岛城的篮球事业发展以及Jeep在青岛地区的形象,贡献了一份宝贵的力量。冠军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