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更倾心 当然龙湖·九里晴川

    更新时间:2018-05-04 14:27  

你居住的地方决定了你是谁,你与自己的住所越息息相通,你的自我就越与它难分难舍。一个人选择居于何处绝不是偶然的,因为它反映了你内心的渴望。最好的房子就是能够让人安心做梦的场所。在《托斯卡纳艳阳下》,美国著名诗人弗朗西斯•梅斯记录了这样一段与自然共处的生活状态。

9载龙湖,更懂青岛人

龙湖·九里晴川,择址博览城下一站,三山两河之间,成就一片低密品质墅区,精湛的匠心产品,俘获市场芳心更赢得了业主的称赞。龙湖·九里晴川的第一批业主,选择的理由有很多,为家园,为父母,为璀璨的将来……对于美好生活的渴望,可谓殊途同归。

“我是青岛龙湖的忠实粉丝,最开始的时候,龙湖原山的别墅让我印象很深刻,对于龙湖的品牌及产品还是比较认可的!龙湖的别墅营造技法、五维园林的打造,都让我刷新了对于别墅生活的印象,所以看了龙湖·九里晴川之后,当机立断买了1套,用来投资的。”

超越期待,造极别墅空间新想象

“我当时选择龙湖·九里晴川主要有以下原因:第一次外展的时候,所营造的氛围让我充满期待,后来样板间开放,开阔空间的打造,而且得房率相对较高,更让我充满了想象,最打动我的是品质保证和服务态度,置业顾问服务上有疑问都能第一时间解答,感觉比较真诚;还有就是龙湖物业挺不错的,后续生活有保障,所以就没有任何犹豫的买了。”

钻石级龙湖物业,一见倾心

“我是西海岸本地人,之前就了解到青岛龙湖的品牌和品质口碑非常好,第一次到龙湖·九里晴川的时候,就看到岗亭的保安,站军姿一样的冲我们灿烂微笑,一位保洁阿姨在清洁卫生时,认真仔细到我们走进了,她才发现我们并报以微笑。这些细节让我印象深刻。如此细致的服务态度,在西海岸可以说是前所未有,当时我就想,住在这里的心情,时刻都会很美吧。”

西海岸新城心,地铁龙湖墅

热爱生活的人,定被生活所热爱。唯有能真正静心感受生活、享受生活的人,更深刻领悟生活的真谛。博览城下一站,千亿古镇口之上,近距离直抵M13号线,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60㎡城市别墅,约7.2m大开间,四南向,享有可灵活拓展空间,上下功能合理分区,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二期新品即将升级加推,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400-032-4608 转 264295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