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稳再狠丨龙湖春江荟的准现铺生财之道

    更新时间:2018-05-04 14:06  

商业的需求,是城市发展的“刚需”,在当今商业越加细分与精准化的今天,唯有明确洞悉市场环境,才能创造出更优质的产品,并且直击消费者内心的需求。

在商铺投资之中,春江郦城打造的龙湖春江荟为城市树立了商铺新标准,作为即将交付的龙头准现铺,将以更短的财富回报冷冻期,让人安心赚钱。

准现铺高价值呈现,让投资更具保障

买房很多人愿意选择现房,因为不论是小区环境还是生活配套都已呈现,相比期房入住更快,风险更小。买铺同样如此,相比较而言,准现铺一般都有比较完善、直观的呈现,风险小。

在资深商业投资老手眼里,投资就是对手上资金利用效率的一场比赛。以准现铺形态呈现市场的,使得客户在投资商铺的不久之后,就可以通过将商铺投入使用而收取租金,用更短的投资期迅速赚得现钱,大大加快投资回报的周期。

先稳再狠丨龙湖春江荟的准现铺生财之道

更大成长价值,更快财富回报

新市北商圈正在崛起,将会以一座约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为城市区域带来丰富的商业体验,可预期的发展令人期待。而春江荟黄金街铺处于商圈核心区,随着日后商业中心的不断进行以及不断成熟,身价也必将随之水涨船高,现在可谓是处于价格低估时期,正是投资客户买入的好时机。

此外,与已经完全显现的现铺相比较,准现铺价格仍处在相对的洼地阶段,相较于成熟商圈的成熟现铺,更有赚头!

从对未来不可知风险的规避与更大成长价值的考量上,投资准现铺,都不失为一个理想的选择。春江荟50-128㎡人气准现铺,也将凭借自身对于地铁、校区、商业中心等多样资源的占有,呈现更高规格的投资回报!

先稳再狠丨龙湖春江荟的准现铺生财之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