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投资眼光要“毒道” 抢赚最后3席龙湖铺

    更新时间:2018-04-27 14:55  

买铺必须有技术。有人花300多万元首付,买来的商铺至今无法脱手,有人买巨资购商铺既租不起价也卖不起价,有人900万元下叉的商铺至今还空着,这些不幸的商铺却各有各的不幸。

现如今人们对商铺的关心日益递增,不少手有余钱的人把目光转向了商铺,但商铺怎么选就变成了头号难题,选不好就变成上面的“伤”铺了!

因此,选铺往往会出现以下问题,跟随小编的步伐一一解读。

出门懵圈型

看完商铺了,明明自己喜欢都相中了,还要打电话问别人,一人一句不懂装懂的话,给自己弄懵圈了,不买了,回家了。

踌躇不前型

有优惠的时候,等优惠再大一点?有活动的时候,下次活动会更大吧?好不容易定了,好商铺~没了。

盲目遵从型

专家预测说会涨,公司小李,老王说肯定跌,各执一词,究竟该听谁的?

想要投资商铺

不经过全方位考察,怎能保障投资无误!但是关于商铺投资观点纷纭,究竟投资怎样的商铺比较靠谱?在编者看来,以下4大优势,共同见证商铺的强力崛起。

一:看地段

对于商铺来说,地段选的好,未来潜力无限

龙湖·滟澜海岸临街现铺坐落环湾片区,以千亿城市顶级规划配套为引擎,承载环湾崛起大任,促动区域经济发展,带动个人财富增值。

二:看运作

成熟运作,赢得新商机

龙湖物业,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承诺,管家4重附加服务,成就一站式生活街区,赢得更多商户和城市中坚的青睐。

三:看内涵

鲜明主题,购物嗨不停

龙湖·滟澜海岸9年深耕,成熟一片高端别墅群,1.6万㎡风情商街,吃喝娱乐购一体,6大社区必逛,成就区域中心嗨购生活圈。

四:看人气

客群旺盛,抢占好前景

商铺紧邻龙湖·滟澜海岸万户大社区,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城市精英为主;此外,将来高新区商务、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

满足以上的条件,投资没什么纠结可言!。龙湖·滟澜海岸售楼带租约发售,约3000㎡龙湖·滟澜海岸营销中心,约4000㎡龙湖地产办公商业、两层临街转角铺,典藏发售。此外,建面约100-300㎡带租约临街现铺, 收官在即。最后3席即将售罄,愿君早日成功抢滩登陆!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