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招生 西海岸古镇口大学城来了

    更新时间:2018-04-27 14:54  

中科院教学楼主体预计5月完工

近日,记者探访获悉,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一期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之中,其中的宿舍楼、教学楼等主要楼体预计今年五月底完成主体封顶,将为明年中科院青岛科教园的研究生招生与专家科研提供坚实的硬件条件。

背倚青山,面向大海,中科院青岛科教园占地2000亩,位于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首期启动区内,“现在4栋硕士研究生宿舍楼已经完成两层,另外4栋博士研究生宿舍楼施工进度要快一些,已经完成了地上3层。”

“一集群两院三中心”,蓝色经济智囊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围绕“产、学、研、创、保”五大功能板块,规划建设教学办公楼、学生公寓、海洋研究所、图书馆、海洋博物馆、科学讲堂及文化馆等,园区未来将成“一集群两院三中心”的布局,“一集群”即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等十一家涉海研究所集群,“两院”即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和先进技术学院,“三中心”即青岛科教园发展中心、海洋创客中心和产业研发中心。

海大黄岛校区计划2020年招生

不仅是中科院青岛科研园,中国海洋大学黄岛校区同样选址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占地约3000亩。该校区将重点打造国家级综合性滨海试验区和海上试验场,建设海洋可再生能源、海洋新材料、海洋装备与仪器、船舶与海洋工程等研发基地和相关学院;建设海洋发展战略研究领域的协同创新中心,打造国家“蓝色智库”;并与国际知名海洋科教机构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建学院,规划到2020年,开始招生,未来有望形成20000师生规模的校区。

哈工大青岛校区预计19年招生,未来可容纳2万人学生

哈工大青岛校区选址于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大学园内,校区规划面积2000亩,建成后可容纳2万名学生。当前,哈工大青岛校区规划设计方案出炉,并已获西海岸新区批准,目前已完成一期建筑设计招标,并已期开工建设。

一期工程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基础教学组团、基础科研组团、专职科研组团、学生生活组团、教工生活组团和综合服务组团,按照“百年校园、统筹规划、分步实施、边建边教”的思路,青岛校区2019年达到办学条件,于2021年初步完成校区一期基本建设,软硬件达到建立国际联合学院、培养高年级本科生、初步招收本科生的办学和生活条件,在校生规模力争达到10000人。

西海岸大学城崛起,有望成为山东半岛科研中心

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启动区建设用地以高等院校和科研用地为主,当前吸引哈工大青岛校区、中科院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黄岛校区、海军军官大学、青岛港湾学院等7所高校、12所科研院、多个涉军涉海项目,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西海岸新区新城心大学城建设与发展的快速推进,有望建设成为山东半岛科研中心。

而且随着批量知识精英的导入,以及急速增长的消费需求,大学城对地方经济,尤其是商业消费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带来的综合效应凸显,而批量精英人口的导入,高端居住需求被激活,作为大学城周边唯一的高品质低密墅区,龙湖·九里晴川成为置业墅居首选,而且本案近距离可达M13号线张家楼站,由此一站可达,生活、出行畅通无阻。

西海岸别墅的龙湖时代,造极丰盛生活奢享

于博览城下一站、三山两河间,中国品牌房企TOP8龙湖地产,精筑新亚洲风格低密品质墅区——龙湖·九里晴川,以五维园林为标准,以钻石级龙湖物业为特色,以三进礼序低密艺墅,开启西海岸别墅龙湖时代。

博览城下一站,地铁旁,龙湖·九里晴川约7.2m大开间,四南向,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400-032-4608 转 264295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