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平度市举办第四届全民健身健步行

    更新时间:2018-04-16 16:29  

640.webp (15)

人间最美四月天,4月15日上午,由平度市体育总会主办,平度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平度市汽车运动协会、平度市雪尔健身俱乐部等单位承办的平度市第四届“开元城·御景”杯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在平度市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举行。

15日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响,“平度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拉开帷幕。6公里的赛程,一路上人们或漫步赏花、或合影留念,或参观蓝树谷各个展馆,大家都陶醉在无边的春色里。 11时许,全部市民完成健步活动。

本届健步行活动主题口号是“大手拉小手,蓝树谷里走一走”,共有近两千名市民参与此次健步行活动。据平度市体育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连续举办四届的健步行活动,得到了越来越多市民的认可,现在非常受群众欢迎,参与热情非常高涨。

该健步行活动是平度市政府主导、协会具体参与承办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每年都能吸引数千名市民参加,极大地丰富了市民文体生活,增强了市民体质,让更多市民热爱运动、热爱生活,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