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第三轮 中能主场两球不敌“学生军”北理工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4-15 19:58  

昨天下午,中乙联赛第三轮开打。青岛中能主场迎战整体实力不如自己的“学生军”北理工,却意外地以0比2告负,遭遇新赛季联赛首败。

最近,中能全队的状态一直处于低潮期。他们先是在中乙第二轮主场被河北精英逼平,之后又在足协杯输给了黑龙江FC。昨天主场对阵北理工,这本是球队全取三分、止跌反弹的好机会。从阵容配置和过往表现来看,北理工在中乙属于中下游球队,上赛季中能与他们交手过三次,战绩为两胜一平。此役,中能上下都憋足了劲儿,要继续保持对对手的不败战绩。比赛一开场,中能便全力进攻,并创造出多次得分机会。其中,李凯有一脚射门打在对方球门的横梁上,虽然边裁示意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主裁却判定进球无效。或许是这次争议判罚影响了队员的情绪,之后,中能因为一次禁区内不冷静铲球,被对方获得一个点球并罚进。

经过中场调整,中能在下半场继续压制对手,并不断获得破门良机。无奈的是,横梁和立柱多次将主队的射门挡出。就在大家为中能迟迟打不开局面而忧心时,北理工再次获得进球。中能的两名后卫在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对方果断地上前抢断并轻松将球打进。最终,中能0比2负于北理工,联赛前三轮的战绩仅为一胜一平一负,表现难称理想。

赛后,中能主教练戈兰显得有些郁闷。毕竟本场比赛无论是场面还是技术统计,中能都占据了绝对优势,但胜利却被对手获得。 “我们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 ”戈兰表示,“如果我们的队员能够表现得更成熟一些,就不会送给对手那么好的得分机会。大家今天在场上表现得都很努力,可惜最终的结果并不是我们所期待的。 ”戈兰点评指出,联赛开始后,球队似乎一直没有找到状态,“好在,我们还有一周的调整时间,教练组会根据这几场比赛中球队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在技战术和阵容方面进行一番调整,力争在下轮比赛中打出应有的水平。 ”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