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露台,想象别墅生活的N种可能

    更新时间:2018-04-13 15:05  

以前总追着梦想狂奔,以为,只要有勇敢向前,就可以去得到自己想要的成就,后来才渐渐明白,生活的真正意义,不是总在拼命似的追逐明天,而是让生活的每一天都过得简单、充实。

一方露台,想象别墅生活的N种可能

一个露台小院,还原生活的质朴

在那一个露台小院,在离阳光最近的地方,让生活多纳入一片自然的风景,用尽心思让焕然一新,铺上木地板,围上木栅栏,摆上原木的桌子,好像生活本就该有的质朴样子,几盆花、几盆草,不需要多么复杂的装点,就可以充满自然的味道。

一方露台,想象别墅生活的N种可能

一个星空露台,一家子的欢乐天地

若是面积够大,放上两张舒适的躺椅,即使不说话,也能感受到温情在弥漫,一个可爱的小沙发,几个好看的抱枕,或者一个可以摇摆的吊椅,就是孩子的童趣天地,挂上彩灯,点上蜡烛,没有星星的夜晚,它是专属的浪漫。

一方露台,想象别墅生活的N种可能

晨夕昼夜,每一刻都有醉人的风景

一方小角落,有四季如画的风景,有促膝闲坐的家人,有喝茶聊天的老友,在阳光初照的早晨,抓住朝霞,呼吸第一缕清新的空气,在洒满阳光的午后,看书发呆,享受片刻的慵懒、舒适,当晚霞给天空画上了色彩,喝一杯闲茶细味今朝,当星空变成了屋顶,烦恼全不见了……

多重超高配置,留一方心的露台

不管城市有多拥挤,不管一天有多匆忙,只需要有一方露台,就可以遇见最充实的生活,有爱,有家,有幸福。

龙湖·九里晴川以颠覆的科学布局,不影响房间舒适度及功能性的前提下,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并享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由此实现多层居住、合理分区,会客聚餐、休息居住、影音娱乐,三代同堂,各有所乐。

西海岸别墅的龙湖时代,刷新别墅生活新想象

中国品牌房企TOP8龙湖地产,择址博览城下一站,于三山两河间,以五维园林栖居为蓝本,重新定义优越人居样本,打造低密品质墅区,以钻石级龙湖物业,国家一级2578条贴心服务细则,善待居者一生,开启西海岸别墅龙湖时代。

博览城下一站,地铁旁,龙湖·九里晴川约7.2m大开间,四南向,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