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遭枪击保镖腿部中弹 案件系蓄意谋杀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4-12 09:39  

梅威瑟(左)无论在赛场内外均行事张扬。新华社发

北京时间10日凌晨,41岁的美国拳王梅威瑟在亚特兰大巴克海特区遭遇枪击。在该事件中,梅威瑟并未受伤,但他的一名保镖腿部中弹,经紧急送医后伤情已无大碍。据亚特兰大警方发言人公开披露,这次枪击案并非偶然事件而是蓄意谋杀,因为有迹象表明枪手特意瞄准了受害者的车辆。

作为世界上最富有且最有影响力的拳王,梅威瑟在职业拳坛打拼多年,拥有超过10亿美金的身价。而他的日常炫富也成了其自我炒作、提升知名度的一种手段。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在遭遇枪击前,梅威瑟和他的随从在巴克海特区一家夜总会玩乐。梅威瑟一如既往地炫富,包括将大把钞票扔向空中,点燃烟火狂欢游行等。因此,警方不排除梅威瑟本次遭遇枪击与其炫富“拉仇恨”惹到仇家有关。

警方证实,梅威瑟团队分乘三辆车从夜总会出发,在交叉口遭到持枪嫌疑人的连续射击。由于梅威瑟乘坐的车并非被枪击的车辆,因此他没有受伤。警方认为这是一场谋杀案,虽然他们并不确定枪手的目标一定是梅威瑟,但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据报道,中枪保镖目前已经出院,梅威瑟封了百万美金的红包作为对他的奖励。 皓 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