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德比平局收场 伊卡尔迪错失空门良机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4-06 08:53  

意甲足球联赛第27轮补赛中的一场重头戏4日打响,AC米兰主场与国际米兰互交白卷,伊卡尔迪在比赛中错失空门良机。

本场原定于3月进行的比赛因佛罗伦萨球星阿斯托里的意外离世而被延期进行。在首回合交手中,国际米兰3比2险胜。上半场第18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内小角度劲射被多纳鲁马化解,一分钟后布罗佐维奇的远射偏出门柱。第22分钟,AC米兰还以颜色,恰尔汗奥卢任意球传入禁区,博努奇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飞身扑出。国际米兰曾在第38分钟由伊卡尔迪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国际米兰错失了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拉菲尼亚将球分给坎德雷瓦,后者禁区右侧横传,无人防守的伊卡尔迪在近在咫尺的情况下面对空门竟然将球踢偏。第68分钟,AC米兰前锋库特罗内同样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伤停补时阶段,坎塞洛右路传中,后点的伊卡尔迪再度错失空门,0比0的比分也被保持到了终场。据新华社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