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馨飞扬”志愿者开展扫墓活动

核心提示: 为缅怀先烈功绩,弘扬烈士精神,4月4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青岛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组织“馨飞扬”志愿者来到高新区红岛街道十七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为缅怀先烈功绩,弘扬烈士精神,4月4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青岛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组织“馨飞扬”志愿者来到高新区红岛街道十七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分公司副经理高旭东带队,共10余人参加了祭扫活动。

IMG_6872

当天上午,高旭东带领分公司“馨飞扬”志愿者,来到高新区红岛街道十七烈士陵园,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历史,缅怀先烈、继承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活动现场,为让烈士们长眠的环境更加干净美丽,“馨飞扬”志愿者们将十七烈士墓周围的杂草、枯叶、乱石用铁锹和扫帚打扫干净。随后,高旭东带领志愿者在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肃穆静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鞠躬并敬献花篮,缅怀革命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IMG_6849

通过这次活动,“馨飞扬”志愿者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宝贵财富,在党的伟大历史和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励下,增强责任感,始终以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给乘客,为公交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