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召开春季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近日,青岛交警高新区大队来到红岛中心小学,开展春季道路安全警示教育会。会上,交警们用生动直观的案例及寓教于乐的宣传片,向师生和驾驶员代表们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及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

交警

为了让在场师生和驾驶员代表们知晓违法驾驶可能带来的巨大危害,增强其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在现场,记者看到宣讲交警播放一段触目惊心的警示教育宣传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在场听众们发出阵阵惊呼。

宣讲民警表示,入春后,气温逐渐回升,容易使人困倦,给行车安全造成一定的影响。此外,春季各种工程陆续开工,晚间行驶的车辆增多,都是导致春季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为进一步做好春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高新区大队邀请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建筑工地安全负责人、中心小学学生参加此次春季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来源:高新交警、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