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3月27日,青岛高新区召开了全区营商环境业务培训会议,针对各填报单位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针对这项反映“放管服”效果的全新调查工作,与会人员重点就所调查的水、电、气、不动产登记、企业开办、获得信贷等六个方面的相关统计指标,以及组织实施、部门和企业填报、工作质量控制、数据加工整理汇总、评价报告等具体环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同时研究制定所存问题的解决措施,有序推进了青岛高新区营商环境调查工作。

1963443061

根据孟凡利市长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市统一安排,青岛高新区已于3月6日召开了全区营商环境调查工作会议,行政审批局、金融服务局、国土分局、公安分局、国税局、地税分局等15个相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各部门同时提报了报表企业名单。经过全区的名单比对、排重,以及向市局报备,最终于3月20日确定报表企业名单。(来源: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