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开展“纳税人开放季”活动

为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措施落地生效,4月3日上午,高新区国税局、地税分局在创业大厦联合举办“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暨‘纳税人开放季’”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园区的部分企业代表和纳税人共20余人前来参加。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活动背景及活动计划进行了介绍。

国税

在随后的参观体验阶段,工作人员实地介绍了国地税科室职能。在办税服务大厅,讲解人员对办税流程及自助办税设备功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税务机关推出的一系列服务新举措、涉税咨询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业务骨干还解答了纳税人代表提出的热点、焦点税收政策问题。指导参观人员体验“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和网上办税、移动办税、自助办税等办税渠道。

据了解,此次“纳税人开放季”活动还将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童眼看税收”主题作品征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座谈会、创业群体税务机关体验日等活动,不断增强税收普法活动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来源:青岛高新区国税局、地税分局、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