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24小时内挑战“上山下海”式接力?全国企业精英青岛开战

核心提示: 3月26日上午,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暨第二届青岛企业帆船赛联合发布会在青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326205653

发布会现场

3月26日上午,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暨第二届青岛企业帆船赛联合发布会在青举行。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将于4月29-30日,在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进行竞技比赛。比赛形式主要是团队马拉松接力赛。第二届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是聚焦中欧校友企业和青岛领军企业,针对企业和企业管理层,开展的帆船定制化赛事,从2018年5月到11月期间举行。目前已经有10支队伍参赛。

据了解,作为青岛市体育局主办的“上山下海”双项赛事,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和青岛企业帆船联赛充分发挥了青岛的山海资源,成为2018年度岛城最关注的赛事活动之一。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是以团队24小时跑步接力、非人类24小时跑步赛、青少年体育精神赛事等构成的极限赛事,将于4月29-30日进行竞技比赛,主会场定于青岛世博园。比赛形式主要是团队马拉松接力赛,每队由6位跑步者/走路者组成,在24小时内,在5km指定赛道上完成接力赛。

timg

首届比赛开幕式现场

青岛企业帆船联赛由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聚焦中欧校友企业和青岛领军企业,针对企业和企业管理层,开展的帆船定制化赛事,从2018年5月到11月期间,采用训练赛—入围赛—年度总决赛的形式进行,赛制上借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创新积分晋级赛制,计划接纳企业组织帆船队报名,展开帆船训练和比赛,致力于打造青岛乃至全国企业家帆船联赛第一品牌,本届比赛已经有10支队伍参赛。

1bc09f215008436d9ed24bbf85cbdfde_th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称,上山下海双项赛事依托优秀的企业家资源,融合青岛独有的世园会美景体验和奥帆城市天然优势落地青岛,既为企业家们提供了囊括马拉松,趣味比赛,帆船竞技的多样化赛事体验,又为青岛体育产业的发展,尤其是针对企业家群体,打造高端赛事名片,形成拉动中欧校友企业和岛城知名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的体育赛事平台,进而对促进岛城经济、旅游、文化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吴泽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