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软(中国)孵化基地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

3月26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建微软(中国)孵化基地项目。

微软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是微软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在中国拥有除美国本部以外全球最大的研发基地,研发实力深厚,创新成果丰富,同时微软中国拥有国内外庞大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产业聚集效应显著。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扩大合作,提升微软与青岛高新区战略合作的广度及深度,在双创科技企业孵化、大数据研究、人工智能应用等领域,打造集研发设计、项目孵化、人才培养、市场应用为一体的全生态创新体系。

双方以战略合作为契机,结合双方各自优势,以青岛高新区授权微软认可的运营合作伙伴为合作支撑单位,由其建设并运营成为“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孵化基地将采用基于微软技术的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和Office 365公有云服务,与运营合作伙伴的孵化服务相结合,推动孵化企业在云平台上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开发。微软将为青岛高新区及区内企业积极对接微软全球创新资源及生态体系,符合条件的区内企业也可以加入微软BizSpark(微软新创企业扶植计划)项目,加快区内科技企业走向国际化发展的步伐。与此同时,青岛高新区所在区域的高校学生也可以参加扶持校园创新创业的微软Imagine计划,并引入“微软高级教育培训与认证合作伙伴计划”(Microsoft Learning Partner),提升高校学生的IT能力和实践经验。

本次微软与青岛高新区的合作,必将助力青岛市、高新区创新型经济在速度、质量及标准的全方位提升。(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