樾府 | 每一席 皆传奇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3-26 11:27  

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暨营销中心盛启,到108道精工大平层样板间及大都会生活馆首开,再到首开签约。68天的光环满载,樾府以一个时代领先者的姿态诠释着樾府速度,为城市带来世界都会级的非凡享受,备受城市青睐。

首开大捷 一府傲环湾

3月14日,樾府历多日锋芒蓄势,在众多置业者的翘首以盼中,荣耀首开建面约140-170㎡奢装电梯洋房。首开签约当日,近千名流纷至樾府,为自己收藏一份犒赏人生的荣耀,收藏一份奢侈品级的生活藏品。

随着现场置业者高涨不下的热情,樾府首开房源陆续去化,“一房难求”成为现场最恰当的写照!而樾府也再次以他人不可逾越的传奇销绩诠释了樾府热度,更为诸多置业者献上众人倾羡的尊贵身份标签。

都会樾府 一个层圈的默契之选

在成功购置樾府的买家名单中,我们可以窥见,不只是相同生活境界及价值观的碰撞,更多的是一个圈层的际会。他们有着超前的睿智眼界,看到了时代的“逆袭”之处——樾府所在之地。

作为新城控股和北京城建的联袂之作,樾府所在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占据胶州湾核心地理位置,享大青岛“三湾三城”战略下千亿全享配套,完全满足高端圈层交际、生活所需。

位于北部的胶东国际机场即将投入运营,城市交通核心将进一步转移至胶州开发区。作为跨海桥首站的大青岛湾心,成环湾最后一片前景洼地也未可知。樾府未来的居住价值、圈层价值、城市价值可谓不可估量。加之,樾府登峰造极的产品力,企及极致的空间细节考量,无一不使得樾府成为领跑大青岛湾心的典范之作!

品鉴热线:8855 8888 

项目地址: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大学附属中学对面)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