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西海岸新区城心价值连城,置业晴川正当时

    更新时间:2018-03-23 17:49  

活、出行便捷。

留驻新城心,墅立千亿古镇口之上

以青岛环湾发展规划为先导,全国首批唯一国家级军民融合示范区—西海岸古镇口军民融合区,以古镇口湾为核,以滨海大道、M13号线为主轴,打造涵盖7所高校、12所科研院校10万人大学城以及北部居住、旅游功能区近1000亿规划利好的发展核心区,成为西海岸新区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龙湖·九里晴川墅立千亿古镇口之上,区域价值潜力爆发在即。

18西海岸新区城心价值连城,置业晴川正当时

超高配置,刷新别墅生活新想象

远见西海岸新城心格局蜕变,中国品牌房企TOP8龙湖地产,择址博览城下一站,以五维园林栖居为蓝本,打造低密品质墅区,开启西海岸别墅龙湖时代。约7.2m南向大开间,南北通透,四室向南,全家尽享充足阳光,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最大享170%高得房率,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

18西海岸新区城心价值连城,置业晴川正当时

墅领西海岸,新品升级加推

首开告罄,火爆全城,建面约129-160㎡城市别墅,加推在即,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