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湾跨海大桥丨胶州段已进海500米 预计2020年全线通车

    更新时间:2018-03-16 13:05  

2017年3月时,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据悉,经过一年以来无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大桥已延伸进海约500米,连接线全场总长2000米,现已完成四分之一的工程进度;项目整体进入上部结构实质推进阶段。未来,可将同时串联起青岛、西海岸、胶州与红岛四地的美好愿景。

  连接线预计年后通车,预计2020年全线通车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始于胶州市生态大道,终于大沽河航道桥西侧,其中,主线长2827米,互通匝道桥长2922米,工程概算9.18亿元,预计2020年实现全线通车。该工程建成后,向西连接西部南北大通道,向北连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西快速路,实现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与青岛市整个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相融合,值得岛城期待!

胶州湾大桥 实景图

  山海湾境 共筑岛城新格局

  而今青岛已明确入选国家中心城市,这代表着国家对于青岛发展的肯定和未来的规划。在国家宏观层面上深入解读“三湾三城”城市新格局,解码湾区经济对青岛的深远影响,我们发现,作为三湾的中心湾区,胶州湾周边区域已向北纵深发展,成长为城市核心区域。世界级湾底城市成就大青岛格局。

青岛 实景图

  龙湖:解剖区域价值 谱写理想之作

  龙湖躬耕岛城9年,见证了城市快速发展的辉煌成就,怀揣着同所有人一样对这个城市的深爱,探寻这座城市的基因。2017,龙湖择址胶州湾,高新区向北的环湾热土,谱写一章龙湖TOP级原著系作品——龙湖·璟宸原著,坐拥高新区千亿城市级配套,纵享空港新城智慧小镇利好。匠心筑墅,将青岛八大关城市历史注入园区设计,打造出“一环,两轴,八街,六园”的社区景观,全冠移植五维园林,满足全龄生活健康娱乐需求。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淬炼“中国别墅专家”25年匠心修为,繁华间造诗意栖居之美。南向阔绰庭院,星空露台,拓宽品质生活天地;负一层地下室空间,是健身房,是私人会所,是休闲空间……恣意生活的无数可能在这里实现,承载三代人的幸福生活。

龙湖·璟宸原著 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