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播种春天 守望绿色”东风本田青岛区域暖春自驾活动圆满结束

核心提示: 东风本田青岛区域(宏陆达店、基泰店、弘德行店、利德行店、正德店)5店联合举办的以“播种春天,守望绿色,东风HONDA暖春行”为主题的自驾游活动更是让东本车主们实现了春行乡野漫步田间的小愿望!

喜欢车,本身就是一种情结。而驾驶一辆兼具时尚、高端和大气的爱车,自由不羁地行驶在城市和乡村,更是许多爱车人的梦想。东风本田以出众的性能、实用的设计、经济的燃油消耗和超高安全配置赢得了无数车友的喜爱和好评,而东风本田青岛区域(宏陆达店、基泰店、弘德行店、利德行店、正德店)5店联合举办的以“播种春天,守望绿色,东风HONDA暖春行”为主题的自驾游活动更是让东本车主们实现了春行乡野漫步田间的小愿望!

3月10日(周六),为了感谢东风本田广大车主及媒体一直以来对于东风HONDA的支持与厚爱,另一方面也借助于植树节的契机倡导低碳生活,东风本田与60多位车友以及岛城各大汽车媒体共同走进平度云山镇,“播种春天 守望绿色”!

东风本田青岛区域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23343

早上,各店车友早早到店,签到、贴车贴、合影……,8:00各路车队按时出发,赶往活动的目的地—平度云山镇

东风本田青岛区域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23397

一路上,各位车主按序号有秩序的通行,车窗外空气中新春的泥土气息,满眼春日里旖旎的风光以及微信群了传来的阵阵欢笑……,1个半小时行程我们来到了活动的第一站—云鼎农业技术转移示范基地

东风本田青岛区域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23491

看着先翻的土地、整齐摆放的工具和树苗,车友们开始跃跃欲试了,不等工作人员讲解完毕大家已经挽起裤脚扛着工具下地去了……

东风本田青岛区域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23552

东风本田青岛区域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23554

挖坑——放树苗——埋土——浇水……,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小朋友们更是兴致满满。一家人合种一棵树,种下的更多是希望、是对春天的美好祝福!祝福在哪呢?在我的心愿小卡片上哟……

东风本田青岛区域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23641

东风本田青岛区域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23647

午宴环节更是丰富多彩!蓝树谷青少年教育基地酒店内不仅为大家准备有有丰盛的桌餐更有精彩的互动!车主课堂环节东风本田售后讲师给大家分享了自驾出行的9大注意事项,实用满分!现场的互动游戏以及抽奖环节更让车友们沸腾,参与度满分!

东风本田青岛区域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23760

下午的行程摘草莓走起……,云山云鼎示范园内的大草莓真的是个顶个的红,个顶个的大!不要忙着拍照啦……让我们抓紧时间开吃吧!

东风本田青岛区域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23823

东风本田青岛区域联合自驾活动圆满结束,60多辆的大车队,所到之处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长期以来,东风HONDA一直秉承实质的信赖,更是以及时、有效、贴心“的服务理念,凭借高品质、人性化的服务体系以及产品和技术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了贯穿售前、售中、售后整个过程的高品质服务。还根据不同的季节特点,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制定出有针对性的季节性车辆养护方案,此次播种春天,守望绿色,东风HONDA暖春行活动也正是东风HONDA”品牌延伸和服务提升的体现。

东风本田·青岛基泰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86号。

销售热线:0532-84889888

售后热线:0532-84888999

东风本田·青岛正德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西路318号。

销售热线:0532-86852111

售后热线:0532-86839110

东风本田.青岛宏陆达  

地址:青岛即墨区烟青路69号

销售热线:0532-89069111  

售后热线:0532-89065199   

东风本田·青岛利德行

地址:青岛市赵红路5号

销售热线:0532-68001333

售后热线:0532-66738333

东风本田·胶州弘德行

地址:胶州市广州北路366号(东方铁塔北)

销售热线:0532-68001333

售后热线:0532-8229003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