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集结“出征”目标“保四争二” 揭幕战对阵大连超越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3-05 08:52  

166426

昨天下午,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在青岛万象城举行了2018赛季中甲联赛的出征仪式,球队主帅乔迪·温亚尔斯率领全体队员与球迷、媒体见面。据悉,青岛黄海2018赛季的主场仍设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场,俱乐部本赛季为球队制定了 “保四争二”的联赛目标。

前两个赛季,黄海先后取得了中甲季军和殿军的优异成绩。今年冬窗期间,黄海的球员名单变化较大。其中,队长马兴煜以及上赛季稳占主力阵容的范凌江、徐友刚、邓卓翔、高梵、拉基奇和马蒂因为各种原因离队。青岛籍名将王栋回家效力并担任队长,新加盟黄海的还有内援杨宇、王飞、郑致云、林坚维、程睿和外援殷亚吉、桑达扎。经过一番吐故纳新后,黄海俱乐部本赛季将以 “保四争二”为联赛目标。为了激励队员,俱乐部设置了单场100万元且上不封顶的赢球奖金。

在出征仪式上,乔迪表示,新援的加盟大大提升了黄海的整体实力。不过,其他中甲对手的阵容也在补强,整个联赛的竞争激烈程度将不亚于以往两个赛季。 “我们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每一场比赛都全力去拼,争取能够实现俱乐部制定的赛季目标,献给球迷们一个满意的赛季。 ”记者了解到,本赛季黄海的15个主场,单场球票价格分别为30元、20元,主场年票的价格为300元和200元。 3月11日15时30分,黄海将在2018赛季中甲联赛首轮主场迎战大连超越。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