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阑珊处,最美不过有你在身边

    更新时间:2018-03-02 10:25  

欢天喜地,今宵“闹”一场

  猜灯谜、耍狮子、踩高跷、扭秧歌……每逢正月十五元宵节,城市便化身欢乐的海洋,处处透着一个“热闹”。

  “闹”中取静,幸福笑开了花

  当圆月挂上枝头,炫丽的烟花升空,屋檐下的人们团坐在一起,热气腾腾的元宵出锅,家家户户脸上都笑开了花。

  少了谁,都不是他们想要的团圆

  是啊,此时此刻,还有什么比一家子团圆,更值得让人欢呼雀跃,**的缺憾,只是你不在身边。

  路的那头,有你的牵挂

  当成功变为你奋斗信仰,那个匆忙奔波四海的身影,早已让那条回家的路盼了又盼,让团圆的愿望不止一次落空。

  在外的是应酬,在家的是团圆

  无数社交的应酬,让你分身乏术,对父母的关心全放在微信上,“不用担心,我们都很好”,每一次,他们总会这样结束对话。

  再贵的礼物,抵不上面对面的拥抱

  你寄来的礼物到了,生怕打扰你工作,妈妈本想打个电话告诉你,最后变成了5s的留言,有一次妹妹这样抱怨道。

  有一种圆满,在龙湖·九里晴川

  别让团圆的等待,变成一句短短的问候,你在这头,父母在那头,事业有成的你,是时候择一处低密城市墅区,圆满三代同堂的团圆梦。

  四室朝南,三代同堂,爱不远行

  正如龙湖·九里晴川,约7.2m南向大开间,四室向南,超阔颐养空间,全家尽享充足阳光,多重超高配置,最大享170%高得房率,让父母奢享丰盛别墅生活。

  墅领西海岸,迎春加推

  博览城下一站,地铁旁,建面约129-160㎡城市别墅,迎春上市。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