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新宠26+5赢球他算首功 4新援齐爆发合砍64分

    更新时间:2018-02-28 12:21  

网易体育2月28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8日,骑士在主场129-123战胜篮网,骑士几位新援再次发挥重要作用,希尔17投9中拿下26分5助攻,关键时刻防守还立功;小南斯5投4中得到10分,胡德11投6中得到14分,克拉克森10投5中得到14分。而老将科沃尔三分7投4中拿下18分也非常关键。

骑士在交易截止日获得的四位新球员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打上首发的希尔更是如此,他能做出贡献,是骑士赢球的关键因素。上一场打马刺他手感全无7投1中,骑士也输了16分。

而在今天,希尔恢复了手感,在进攻端又做出稳定贡献。首节骑士打的慢热,希尔得到4分;等到第二节球队开始反击,希尔也在4分57秒抢断后投进反击三分;4分13秒,他再次抢断克拉布,让骑士快攻得手。

下半场他手感变得更好,开局就打进干拔中投,7分12秒助攻奥斯曼命中三分,而后自己也接勒布朗传球投进三分。5分31秒,他再进干拔中投,随后又命中三分,一人为骑士连拿6分,非常关键。希尔在第三节拿到14分,表现非常突出。

科沃尔也不逊色,他是在第二节迎来爆发,连续命中三记三分,这样的神射就是手感一来怎么都能进,他的一波爆发也是骑士成功反超的关键。

等到第四节,比分一直很紧张,勒布朗突破得分的能力当然对骑士来说仍然至关重要,但在最后1分04秒,是克拉克森投进了反击三分,而这一球则来自希尔的助攻。

最后40秒则是胡德打进高难度2+1让骑士再次反超,而后希尔又成功逼出拉塞尔失误,这一攻一防也为骑士奠定了胜局。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