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郭富城 女儿正面照曝光 五官精致继承爸妈美貌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2月27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去年与方媛(Moka)结婚,女儿Chantelle(Chant)于同年9月出生,现已5个月大。今年春节,郭富城与方媛

网易娱乐2月27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去年与方媛(Moka)结婚,女儿Chantelle(Chant)于同年9月出生,现已5个月大。今年春节,郭富城与方媛都分别晒女儿的小手手及浓密秀发,跟大家拜年。

原来这个新年郭富城接了岳父岳母来港一家大团圆,香港杂志还拍到郭富城派七人车接载妻女及岳父岳母到半岛酒店的中餐厅,会合郭富城与其同事和朋友新春聚餐团拜后,由方媛抱实Chant,郭富城跟随妻女身后的一家三口幸福照。首次正面曝光的Chant身穿粉红色小毛衣、绿色裤仔,头发和眉毛果然又黑又浓密,跟爸爸郭富城一模一样;至于圆碌碌大眼睛、小嘴巴、小鼻子就更像妈咪;对比女儿跟方媛的童年照,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