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队长花式吹瓜帅:共事如同上大学

    更新时间:2018-02-28 08:27  

曼城刚刚拿到了联赛杯的冠军,不出意外的话,英超冠军也会是他们的囊中之物,蓝月亮的队长孔帕尼接受了talkSPORT的专访,他盛赞了主教练瓜迪奥拉,比利时铁卫指出,同瓜帅一起共事就如同在上大学。

上周日在温布利球场,瓜迪奥拉带领曼城得到了冠军奖杯,这座联赛杯也是瓜帅在曼城执教18个月来的第一座冠军奖杯。在说起瓜迪奥拉到来后,给曼城俱乐部带来的巨大影响时,比利时后卫孔帕尼表示,在他考虑自己未来的教练生涯之前,就已经受到了良好的指导。

孔帕尼对于瓜迪奥拉非常的推崇,他表示,“我认为最好的形容瓜迪奥拉的一句话就是,‘他既炙热,又冷酷’。你永远不会感到满足,我很肯定,即便是今天,我们也会回到原点,然后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无论是对阵维冈竞技,还是对阵阿森纳,这都不会影响我们准备比赛的方式。”

“他分享给予我们的,是他脑海里那些无与伦比的庞大知识,还有,他真的非常擅长传递他的想法。我们总是认为自己比其它的球队有优势,那是因为他传递的思想和希望让我们做到的事情非常准确。同他在一起工作,就如同经历了10年的学习,我将自己的这份经历和我去大学读书做过比较,这是一样的,我们每天都不会停止学习。”

从孔帕尼的话来看,他未来有可能成为一名职业教练,而比利时人在瓜迪奥拉的身边,也学习到了很多。当然,他夸赞瓜帅的方式也说明,比利时人非常推崇瓜帅。完全可以说孔帕尼是一名“瓜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