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更衣室欢迎格子加盟 喉舌:他与巴萨天作之合

    更新时间:2018-02-27 17:21  

网易体育2月27日报道:

本周末,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对阵马竞,这场比赛对于格列兹曼来说是非常特殊的,因为目前法国人被传会在今年夏天加盟巴萨。《世界体育报》指出,格列兹曼很可能在世界杯前成为巴萨的一员,而这一次对阵巴萨,格列兹曼会拿出什么样的发挥呢?

在迭戈-科斯塔加盟马竞后,彻底解放了格列兹曼,法国人放手投入到球队的进攻里,这让他的进球数开始有保障。进入2018年之后,格列兹曼打入了9个进球,上轮西甲更是打入3球,状态非常火爆。

在对阵巴萨之前,马竞在积分榜上落后7分,但是如果格列兹曼带队在诺坎普赢球的话,那么双方的积分差距将只剩4分。无论如何,格列兹曼都会是马竞在客场赢球的关键,也是西蒙尼依仗的王牌。有趣的是,西班牙媒体透露,格列兹曼在今年夏天加盟巴萨已经没有了障碍,因为巴萨更衣室的球员也欢迎他的到来。

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指出,按照格列兹曼的风格和特点,他的速度将非常适合这支巴萨,另外,格列兹曼也具备在狭小的空间内打击对手的实力,这也会让他在球场上完美的契合这支巴萨的进攻特点。

格列兹曼也是一名无私的球员,在本赛季的西甲赛场,格列兹曼送出了7次助攻,这在联赛里仅次于梅西和西索托。

《世界体育报》还认为,格列兹曼的身价也是非常便宜的,因为他的合同违约金在今年夏天会是1亿欧元,这也是巴萨掏得起的。

作者:头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