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楚!可兰撞脸武大靖:很多人给我发贺电

    更新时间:2018-02-27 08:21  

网易体育2月27日报道:

几天前,武大靖因为为中国队霸气拿到平昌冬奥会首金、并打破沉寂6年的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进一步受到广泛关注。在其夺金后,众多网友在微博上给他发来贺电。有趣的是,因为长相相似,所以,不少网友把新疆队球员可兰白克-马坎当做了武大靖,上演了一出“傻傻分不清楚”。

近日,当武大靖的一则专访新闻发出后,可兰白克就在微博上吐露,自己被很多人当成了武大靖。

“哈哈哈兄弟,你夺冠后,好多人给我发来贺电[允悲]…@武大靖”。在个人微博上,可兰白克写道,并@了武大靖。

在可兰更新微博后,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可兰和武大靖长得很像。“擦地哥”就表示:“我也以为是可兰哥改滑冰了,哈哈哈。”还有网友称:所以我学妹在大靖夺冠之后发了跟你一起的合照,讲话了‘假装是武大靖’[doge]。”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位网友晒出了武大靖和可兰照片的对比,而两人的确有几分相似。

此外,在武大靖夺金时,可兰白克也曾在微博上恭喜武大靖:“恭喜兄弟啦[威武]。你用你的表现打破了外界的所有质疑,继续做你自己,为咱们再添辉煌,2018一起向前冲。”

就在当时,就有众多网友表示,可兰白克和武大靖长得很像。除了五官外,两人也都是不折不扣的帅哥。

作者:平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