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回归阿甲5场造5球 中超散步帝竟成闪击神器

    更新时间:2018-02-26 17:21  

网易体育2月26日报道:

前申花外援特维斯又进球了!在今晨的阿甲联赛,特维斯开场3分钟就为博卡青年破门得分,博卡也以4-2大胜来访的圣胡安圣马丁。

当时,队友做出踢墙配合后前插,随后特维斯送出精妙传球,队友突入禁区后打门,皮球被门将挡出,随后特维斯机警地补射得手。不得不说,在回归博卡之后,特维斯的状态与在申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目前仅仅踢了5场比赛,他已经打入3球并有2次助攻。

回到阿根廷后,特维斯就连续首发,而且进入状态极快,之前他一粒进球也是在3分钟的时候打入的,闪击成为了他的标签!当时,博卡客场挑战班菲尔德,特维斯在对方禁区内接到帕文传中球,头球破门,这是全场唯一进球。

看到特维斯在阿甲重新由“病猫”变回“野兽”,相信不少中超球迷都会气不打一处来,在申花的这一年时间,阿根廷人拿着年薪3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9亿的超级年薪,平均1天就能76万入账,然而,他在申花整个赛季出场20次,仅仅奉献4球3助攻。这样的数据,只比他回归阿根廷的前5场比赛强一点。

相比场上的进球和帮助申花取胜这些份内之事,特维斯更多的是以“训练懒散”,“眼神防守”,“场上散步”这些关键词出现在球迷和媒体面前。他甚至一度比赛中国站在中圈附近,连象征性的跑动都懒得去做,在队友积极与对手抢球的同时,他却只是慢悠悠地挪了两步......

作者:十一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