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物业连获省市奖项 这样的物业才靠谱!

    更新时间:2018-02-26 14:47  

日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式公布,授予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滟澜海岸小区”2017年度“山东省物业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荣誉称号。

2017年,根据《青岛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行业创建活动三年行动计划纲要》和《青岛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行业创建活动--2017年物业行业文明服务年工作方案》部署,省、市主管部门举行了“物业行业文明创建”系列活动。龙湖物业积极响应,在青岛深入开展“文明服务年”系列活动,在管社区陆续推行千丁APP线上服务、大管家服务模式、车牌识别系统、RBA等智能化硬件等创新举措及科技应用,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也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

滟澜海岸园区实景

滟澜海岸社区活动

2017年12月,龙湖物业接受了青岛市文明创建示范项目评审专家组现场考评,最终荣获“青岛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龙湖滟澜海岸小区荣获“青岛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管家杨静则荣获“青岛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服务明星”。同时,龙湖滟澜海岸小区获推荐山东省文明创建示范项目,并最终凭借其优秀的服务品质、高满意度摘取了“山东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的荣誉称号。

在行业内,龙湖物业以其过硬的服务质量、“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善待如亲”的温度服务有口皆碑。纵然物业行业快速变革、浪潮迭起,但龙湖物业仍然坚守高品质的基础物业服务,并通过科技物业的创新及其应用为业主带来更加便利的生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