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篮网:多支NBA队有意胡金秋 他已是CBA招牌球星

    更新时间:2018-02-26 12:53  

网易体育2月26日报道:

广厦男篮年仅20岁的内线胡金秋本赛季发挥出色,他的表现引起了亚篮网的关注。亚篮网撰文评价道,胡金秋已经成为了CBA的招牌球星,攻防兼备的他在未来很有可能被NBA球队选中。

文章写道,CBA已经成为了全世界高水平运动员聚集的地方,包括布拉彻和弗雷戴特等,除了外援,本土球员中也有一位非常引人瞩目,他就是97年出生,身高2.08米,来自广厦男篮的胡金秋。

胡金秋如今已经和易建联、丁彦雨航一道成为了本赛季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争夺者,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9分,并贡献将近10个篮板。而且胡金秋比易建联和丁彦雨航要年轻,他未来很有可能成为一名NBA球员。

NBA已经有球队注意到了胡金秋,这其中就包括达拉斯独行侠、明尼苏达森林狼、密尔沃基雄鹿和纽约尼克斯队,这些球队都对他感兴趣。

胡金秋非常全面,他可以拉到三分线投篮,但中投是他感到最舒服的得分方式,同时胡金秋还是一位非常积极的篮板手,他的身高和臂展使其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防守球员,并在这个赛季帮助广厦取得了常规赛冠军的好成绩。

胡金秋在过去几个月里进步非常大,作为一名国手和全明星球员,他未来很有可能参加NBA选秀。目前胡金秋正在代表中国队参加世预赛,他将在3月11日征战CBA季后赛。

作者:飞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