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隆来了!广东小外援抵东莞 季后赛将再战亚当斯

    更新时间:2018-02-25 17:21  

网易体育2月25日报道:

今天中午,广东男篮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斯隆的照片,称斯隆已经顺利抵达东莞,在即将开始的季后赛中,他将再战老对手亚当斯。

“各位球迷朋友们,斯隆已经顺利抵达东莞。”广东男篮在微博上说道,同时配了一张斯隆的照片,从照片上看,斯隆非常精神,并没有长途旅行的疲惫。

本月21日,广东男篮宣布用斯隆替换小外援达柳斯-莫里斯,这也是广东队第二次对小外援进行更换,赛季初选用的埃德温-杰克逊表现欠佳,广东在1月5日输给新疆的赛后就放弃了他。

杰克逊在广东队场均只能贡献15.8分4.5篮板和4.2助攻,也就是个寻常国内球员水平。莫里斯共为广东队出战13场,场均16.5分5.1篮板4.6助攻的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而且他仅有29.8%的三分命中率完全不合格。

这将是斯隆第三次为广东队效力,他之前曾在2012-13和2016-17赛季两次效力广东队,并在2012-13赛季总决赛上帮助广东队4-0横扫山东队夺冠,上赛季广东总决赛不敌新疆,赛季结束后广东队也没有留用斯隆。

季后赛10进8的比赛将在3月3日打响,广东与新疆的1/4决赛将于3月14日打响,届时斯隆又将和老对手亚当斯一决高下。

作者:染一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