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2.83亿!这套阵容能横扫非洲 但被比利时吸干

    更新时间:2018-02-25 12:21  

网易体育2月25日报道:

巴舒亚伊在冬季租借加盟多特蒙德后进球不断,得到了新球队的认可。虽然巴舒亚伊是比利时国脚,但他拥有民主刚果血统,而德国媒体《转会市场》在本周评选出一套现役的民主刚果裔球员最佳阵容。

民主刚果在历史上曾是比利时殖民地,是非洲面积第二大人口数第四多的国家,1960年2月独立。很多民主刚果裔球员出生于比利时,并选择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征战。此外,民主刚果的官方语言是法语,因此也有不少球员成名后选择了法国国家队。

门将位置上是法国国门曼丹达,33岁的他曾代表法国参加过2008、2012、2016年三届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领衔后卫线的是曼城队长孔帕尼,而巴黎新星金彭贝以及摩纳哥后卫孔戈洛分居左右。中场位置塞维利亚的恩宗齐实力出色,已经获得多家豪门关注。而锋线无疑是最强的位置,巴舒亚伊和卢卡库的组合在任何球队都足以拥有一席之地。

《转会市场》还列出了入选球员们的身价,其中身价最高的是曼联主力前锋卢卡库,高达8500万欧元。接下来是身价3000万欧元的恩宗齐,而巴舒亚伊和蒂莱曼斯身价均为2500万欧元。主力11人的总身价高达2.31亿欧元,如果再加上四名替补球员,这套阵容的身价为2.83亿欧元。

虽然有这么多民主刚果裔球星,但民主刚果国家队却没有留住太多出色球员,他们无缘今夏世界杯。民主刚果国家队主帅弗洛伦特过去曾担任上海申花助教,他在执教国家队后希望能努力说服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们为国效力。不过之前巴舒亚伊曾婉拒邀请,看来民主刚果国家队还需要继续努力。

《转会市场》评选民主刚果裔最佳阵容352:

曼丹达/孔戈洛、孔帕尼、金彭贝/萨利布尔、恩宗齐、扎卡利亚、蒂莱曼斯、乔丹-卢卡库/巴舒亚伊、卢卡库

替补:本特克、迪马塔、恩东贝莱、卡巴塞莱

作者:夫然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