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赌城驻唱入账8亿 前夫提出增加子女抚养费

    更新时间:2018-02-24 17:24  

布兰妮和前夫(资料图)

布兰妮和两个儿子

网易娱乐2月24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36岁的美国流行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蜇服拉斯维加斯四年,“布兰妮:碎片人生”赌城驻唱取得巨大成功,总共收入1.37亿美元(约8.7亿元)。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眼热不已,也想从中分一杯羹,提出增加子女抚养费的要求。

39岁的前伴舞演员凯文·费德林与布兰妮从2004年到2007年的短暂婚姻期间,生下两个儿子,分别是12岁的普莱斯顿和11岁的杰登。2008年布兰妮因为众所周知的精神崩溃,失去了两个儿子的唯一人身和法定监护权,连她自己也成为父亲杰米的监护对象,直到现在仍未解除。按照约定,布兰妮每月向费德林支付2万美元(约12.7万元)的抚养费。

《美国周刊》证实,不久前费德林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Mark Vincent Kaplan)向布兰妮的团队发去公函,列出应该增加他每月抚养费的理由。

知情人说:“凯文一直大力支持布兰妮的康复进程,他也一直坚持认为她是个伟大的母亲。”他相信布兰妮赌城驻唱的成功,“两个儿子的陪伴是原因之一,他们就是她的全世界。当布兰妮和儿子们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人的状态特别好。”

正在发展说唱事业的费德林之所以提出增加抚养费,是为了“让自己做出的牺牲得到认可,因为大多数人处在相同的情况下都不会像他这样大公无私”。

双方都希望达成友好协议,不必闹上法庭。知情人说:“对于费德林的要求,布兰妮不会参与任何法律方面的讨论。她会让父亲杰米和律师们解决这个问题的。但是,杰米并不打算满足前女婿的离谱要求。”

本月初,布兰妮身边的人透露,过去几年来她“取得了巨大进步,深信自己有能力再次主宰人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