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皇马连续8场破门 攻击群复苏冲赛季百球

    更新时间:2018-02-24 17:21  

网易体育2月24日报道:

本周末,皇家将在西甲赛场对阵阿拉维斯,在这场比赛里,银河战舰很可能打入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00个进球,事实上,在过去八场比赛,皇马的攻击力爆棚,连续8场比赛进球,轰下31球后,齐达内的球队已经找到了进球的感觉。

本赛季的初期,皇马的攻击力非常一般,无论是BBC组合,还是中场的攻击手,都没有找到射门靴。不过近期,皇马的攻击力开始提升,过去8场比赛,皇马场场进球,对阵拉科鲁尼亚,皇马打入7球,对阵贝蒂斯和皇家社会,皇马都是打入5球,对阵瓦伦西亚,皇马打入4球,对阵巴黎打入3球,对阵莱万特打入2球,对阵莱加内斯打入5球(联赛3球,杯赛2球)。8场比赛,皇马打入31球,齐达内的弟子们已经知道如何破门。

本赛季,皇马的最佳射手是C罗,一共打入了26球,紧随其后的是阿森西奥,打入了10球,而贝尔打入了9球,是第三射手。在过去六场比赛,C罗的状态都非常惊人,一共有10球进账。

综合算下来,在各项赛事里,皇马已经打入了99球,其中包括58个西甲进球,20个欧冠进球,11个西班牙国王杯进球、5个西班牙超级杯进球,3个世俱杯进球和2个欧洲超级杯的进球。

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齐达内的球队再入1球,皇马本赛季的进球数就会达到100个,在找回攻击力后,皇马必然会让西甲和欧冠对手颤抖!

作者:补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