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直升机暴扣惊艳全场 8助攻化身勇士指挥官

    更新时间:2018-02-23 17:21  

网易体育2月23日报道:

全明星周末结束,勇士又回到了常规赛中,今天他们的对手是快船,杜兰特交出24分、8助攻,最终勇士134-127取胜。

全明星周末结束,意味着下半赛季冲刺的开始,现在勇士战绩排名只是第2,这显然不符合他们的目标,尽管杜兰特自己在采访中声称排名不重要,但按照勇士这几个赛季的习惯,常规赛战绩第1是他们每季的基础目标,只有这样他们才拥有季后赛所有主场优势。

从场上状态来看,杜兰特今天感觉不错,至少进攻端的侵略性是可以感受到的,首节他的进攻集中在篮下,有和库里配合的得分,也有自己突破暴扣,虽然出手只有4次,但打成3球,效率不错。

次节杜兰特进攻效率下降,他在中远距离频频出手,包括投3分球,但都被篮筐拒绝。

直到上半场最后几分钟,双方拉锯,互有攻防,杜兰特此阶段突然给力了,特别是他的一个暴扣,看似在外线漫不经心运球,突然就是一个启动突破,直接抡起球高举高打,如直升机一般将球重重砸入筐,现场也是惊呼一片。

虽然勇士领先着,但他们一直有“浪”的毛病,今天又是这样,比赛中不时给对手机会,没有彻底把他们打趴下,导致悬念一直保留到末节,而杜兰特在第3节里也是没什么进攻亮点,前3节他一共得到15分,而且罚球也丢了2个。

末节双方仍在激战,杜兰特也没办法提前“打卡”,最后几分钟,勇士各种进攻,杜兰特和库里配合打进两分,而最后67秒,杜兰特又和格林配合,帮助格林完成一击。

最终,快船无力追赶,比赛就这样结束,勇士对快船也是复仇成功。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