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老板不会"跪求"詹皇续约 将拒给交易否决权

    更新时间:2018-02-23 08:21  

网易体育2月23日报道:

本赛季还没有结束,关于勒布朗去哪里的话题就开始热闹起来,今日,记者霍华德-贝克就在文章中谈了很多相关话题。

贝克采访了很多匿名的联盟相关人士,让他们对勒布朗何去何从说说自己的看法。

之前勒布朗本人曾公开表示他现在不需要再用什么证明自己,暗示他并不存在任何留守骑士的义务,一位球队长期高管对此表示赞同:“毫无疑问,他让自己从这个关系中解脱,确实他看起来也不再只是考虑总冠军的事情。”

另外一位资深高管表示:“他看起来确实让自己摆脱了‘需要得到更多总冠军才开心’的人设。虽然他永远不会承认,但他是在准备接受自己可能再也赢不了一个总冠军的事实。”

如果追求总冠军不是最重要,那么勒布朗就可能追求其它的目标,比如和几个好朋友一起打球,像安东尼、保罗等,他们今年夏天都可能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勒布朗同时还想要总冠军,可以和保罗合作,一起在火箭打球,当然,这需要火箭清理一些薪金空间。火箭总经理莫雷以前追求过勒布朗,如果现在再追求,感觉勒布朗会倾听。

“火箭绝对可以,”第一个接受采访的高管表示,“还有马刺,尽管薪金空间上看起来毫无机会。”

那么,勒布朗和骑士续约的机会如何?去年10月份,勒布朗接受过《GQ》采访,他曾表示自己不欠克里夫兰任何东西了。而他也谈到和老板吉尔伯特的关系,表示当年他出走后吉尔伯特的那封公开信确实让自己觉得受到种族歧视。

“勒布朗想事事都管,什么事情都他说了算,这也是他和吉尔伯特有不和的原因所在,”一位知情人表示,“因为吉尔伯特希望的是他说了算。”

在炒了原来的总经理格里芬后,吉尔伯特被视为拿回了大权,看上去他不会再给勒布朗交易否决权或是一切让勒布朗有机会叫板的东西,而这足以迫使勒布朗离开。

“吉尔伯特不会去做任何事情去努力留下他,”这位知情人表示,“他压根没可能给勒布朗交易否决权,或是让他自己制定合同条件和模式。”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