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拥抱记者:所有人都问博格巴 就你关心年轻人

    更新时间:2018-02-22 17:21  

在曼联0-0战平塞维利亚的赛后,很多记者都在问穆里尼奥,为何不让博格巴首发,几乎所有问题的焦点都在博格巴身上。

当BT体育的记者问到小将麦克托米奈时,穆帅情不自禁的给了他一个拥抱。这个举动意味着,穆帅更希望谈一下麦克托米奈的表现,而不是博格巴被取代的事实。

穆里尼奥对BT体育的记者说:“我可以抱你吗?谢谢你,这是个(好)问题。我刚刚结束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全都是关于博格巴的问题。他们应该问些关于这个孩子(麦克托米奈)的问题。”

随后,穆里尼奥说:“我认为他非常出色,一切都做的非常好。他给巴内加施加了一些压力,限制住他的发挥非常重要。他在场上的表现总是让人很舒服,非常棒。”

紧接着,穆里尼奥又说:“埃雷拉下场后,博格巴非常努力的在中场给了我们所需的活力。他的表现也值得肯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