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携女友度假引球迷不满:温格不是说你病了?

    更新时间:2018-02-22 12:20  

网易体育2月22日报道:

明天凌晨,阿森纳将在主场踢欧联杯1/16决赛的次回合比赛,首回合的巨大优势使得枪手对晋级很有信心。温格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透露厄齐尔身体有恙,德国人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不过,枪迷却发现厄齐尔最近和女友跑土耳其逍遥去了。

“厄齐尔还生着病呢,他这周一周二还躺在床上,我本来是希望他出场的,但实际情况不允许。”温格表示。不过,教授同时称厄齐尔应该可以参加这个周末的联赛杯决赛。

温格觉得厄齐尔的伤病很蹊跷:“他的免疫系统可能有什么问题,我也不知道具体的原因。希望我们能尽快治好他的病。上周四,他和我们一起从瑞典回来。上周五和周六,他都参加训练了。然后,这周一,他就躺病床上了。他今天可以训练了,但状态还有待观察。”

从温格的话来看,厄齐尔这周一周二都在病床上,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当地时间本周一,厄齐尔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和伴侣古尔塞的照片,照片显示他在土耳其游玩。枪迷立刻炸锅了,他们纷纷对厄齐尔的行为提出了批评:“这也太大牌了吧,不想踢的比赛就可以不踢。”

当然,也有球迷认为温格这是在变相给厄齐尔放假。明天的欧联杯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厄齐尔出不出场无关紧要,与其让他出场白白浪费精力,还不如好好的休息,全力备战同曼城的联赛杯决赛。

作者:风过乡

0